紫燕

【帶卡】他的夢其五

cp:帶卡

無限月讀世界


加了一點原創腳色請見諒,不要問為什麼是小蘿莉。


五、


沿著氣味,忍犬們走著不同的路,最終目的地是相同的,他們先後的來到同一個山洞前。


卡卡西環顧四周,附近沒有類似敵人的氣息,然而山洞中正好相反,除了帶土他們的查克拉外,還有三個陌生的查克拉聚集在裏面,其中有一個還十分的巨大,卡卡西有不好的預感,但同伴遇到危險,不能就這麼丟下他們跑掉。


『忍者世界中不遵守規則的是廢物,但是不珍惜同伴的人則是在這之上的廢物。』一瞬間,他的腦中浮出了這句話。


曾經有個人這麼的告訴他,可是卡卡西想不起來是誰說的,也不記得究竟是在什麼時候聽見的,唯一記得的是他知道說這句話的人,對他來說非常的重要。


「帕克,接下來可能有危險,你們就先回去吧!」卡卡西這麼的說著。


忍犬們懂卡卡西的意思,他們主要的工作是用來偵察和追蹤,雖然多少會戰鬥,可是像這樣的地形不適合太多人,或是說太多狗,他們容易被發現,而可能因為地形的關係全滅,雖然只有卡卡西一個人進去還是過於危險,可是以他們長久的合作下來,帕克相信卡卡西的判斷。


帕克要卡卡西小心點,然後與其他忍犬交換視線,砰!的一聲結束了通靈。


「阿飛…」現在只剩卡卡西一人,他終於能光明正大的與面具男子說話了,若其他人都在絕對會用怪異的眼神看他,就像昨天那樣。


阿飛沒有回應,卡卡西好奇的轉身,一路雖然沒有與對方說到任何話,但他一直有在注意阿飛的身影,對方也全程的跟在自己身後。


沒錯,阿飛還在他後面,就直立立的站著不說話也沒做什麼,這時的他讓卡卡西有些不知所措。


「可以請你幫過忙嗎?」阿飛帶著面具所以任何的喜怒哀樂,除非他說話,不然不會有人知道他是在笑還是在生氣或是留著眼淚,卡卡西突然好想拿掉對方的面具看個明白。


「什麼?」一如既往的簡短。


「就是可以請你走前面勘察敵情,剛好可以利用別人看不見這點。」卡卡西說著,可是越說越小聲,仔細去想的話著真的不是什麼好的做法。


可是阿飛聽見後並沒多說什麼,只點頭說聲“走吧”就開始帶路,讓卡卡西跟在後面。


洞穴中的地形沒有想像中的複雜,在阿飛與卡卡西進來後,還沒看到任何岔路,機乎都是直線,從進來到現在還沒遇見類似敵人的身影,沒遇見是最好的,可是這麼的順利反而更可疑了。而且前方巨大的查克拉也一直沒靠近的跡象。


「阿飛!」卡卡西喊道「先停下來一下,總覺的哪裡不對勁!」


阿飛還是繼續跑在前面,像是沒聽見一樣。不管卡卡西怎麼的喊,或是加快腳步想追上對方,他與阿飛的距離都沒辦法縮短。


非常的怪異。等到卡卡西猜到發生什麼事時,他已經無法從這漫長的奔跑中脫困。



*****



「卡卡西!」他中了幻術。


剛進這個洞穴沒多久,跑到一半突然像石化一樣,站在原地不動了。帶土很快的知道發生了什麼,寫輪眼照映出卡卡西的樣子,他體內的查克拉混亂不堪。


解開幻術的做法很簡單,只要觸碰對方然後注入查克拉就好了,明明很簡單可是帶土卻沒辦法做到。


帶土試了很多次,每次雙手都直接的穿透進卡卡西的身體裡,他觸碰不到他,帶土不懂這兩天卡卡西都可以拉著他跑來跑去,然而重要的時刻卻無法觸碰,這到底怎麼回事。


「可惡…」帶土激動的將拳頭,揮向石壁不過同樣的穿了過去。


他低頭看了看他的手,漸漸的透明化,身體與雙腳也是,不對,這過然不太對,卡卡西他的這個幻術世界正漸漸的崩毀。


該不會是卡卡西的查克拉快被神樹吸光了?有這麼快嗎,難道這就是無限月讀?什麼叫做沒有幸福的夢,這怎麼看都亂七八糟,看起來也比現實還糟糕,怎麼會幸福啊!


帶土只能無力的看著他漸漸消失的身體,以及再也觸碰不到的卡卡西。


此時的帶土明白了,他知道自己錯了,月讀世界的美好不過是斑與他兩人所描繪出的幻影,真正的幸福不該以這種形式呈現。


『請救救卡卡西。』帶土打從心底這麼的期望。


「喂!卡卡西!」猶如光明一樣的聲音從洞裏傳來,伴隨著急促的腳步聲,與帶土一樣的聲音,但不是那麼的沙啞,另一個帶土。


「大和、夕顏你們先帶著鳴人跟佐助回村子!」另一個帶土,向後面的兩個晚輩做了指示「卡卡西可能跟我們剛才中的那個同一個,解開要花點時間。」


「可是前輩,後面的敵人…」大和還沒說完。


「沒事的,我們很快就能追上你們,保護好鳴人跟佐助!」帶土笑著說,向他們點頭要讓後輩們安心。然而這樣的笑並不能讓他們真正的安心下來,不過卻讓大和知道了重要的順序。


「我知道了…請前輩小心點!」大和有禮貌的點頭,接著視線落在卡卡西身上,之後才跟在夕顏身後離開。


這一切被一旁偽裝成阿飛的帶土看在眼裡,從這個帶土過來後,他的身體漸漸恢復實體。


帶土將手扶住卡卡西的額頭,注入一點自己的查克拉。


這個帶土是卡卡西理想中的帶土,保護著後輩關心著朋友,溫柔而強大的帶土,有點像小時候的他可是卻又不同,像是記憶被過度美化後的產物。


卡卡西原本空洞的眼神恢復了焦距,雙腳卻像是力氣被抽光一樣軟了下去,但前方的帶土很快的接住他,沒讓他跪在地上。


「卡卡西沒事吧!」


「嗯…只是好像跑了很久的路。」


「先不要說這個了,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!」帶土扶著卡卡西,一邊警覺的看著洞穴的暗處。


*


不久前他與大和跟夕顏來到這裡,發現了昏倒的鳴人與佐助。


背後傳來了一個稚嫩的聲音,聲音的主人看起來還很小,可能跟鳴人與佐助差不多年紀,她的後面還跟著兩個人,應該都已經成年了。


「還給我…」女孩伸出手這麼說「那是要送給大蛇丸大人的禮物。」


「不行!」帶土說「他們是我重要的學生,也是木葉重要的忍者,不能隨便讓你帶走。」


帶土扶著鳴人,大和與夕顏正在解開佐助的鬆綁。


「他們中幻術了...」夕顏小聲地說著,帶土只輕輕地點頭,目光還是與前方三人對視著。


「不要妨礙我們!」女孩憤怒的大叫「好不容易找到的,只要帶他們回去,就能留在大蛇丸大人身邊了!」


「還給我們!」接著女孩伸出手,消失了。


本來以為沒事的帶土抱起鳴人往洞穴離開,接著他就像是被困住一樣,怎麼跑都跑不出去,幻術?可是又好像不對,帶土試過解開它,可是以往解開幻術的方式派不上用場。


正當帶土還在苦惱怎麼脫困時,一陣暖流流進帶土的胸口,他懷裡的鳴人正無意識地傳遞查克拉給他。


「薰!」帶土睜眼,正好看見剛才施術的女孩倒在地上,旁邊的兩人圍著他,他們還沒察覺帶土醒來了。


「嘖、果然一次對六個人用忍術還是太勉強了!」


「閉嘴!不准你這樣說薰,她用這個術本來就會對身體造成引響,所以才說不要停下來的!」


「還不是這傢伙快不行了才停下來的嗎?」


兩人就這麼的吵起來,完全沒發現帶土的行動,他很快的解開大和他們的術,無聲地繞過這三人,快速離開。


*


「我們走吧!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追來!」帶土邊說眼神有點擔心的看著卡卡西,問道「可以行動嗎?」


卡卡西點頭,雖然他的步伐還是有點踉蹌,不過還是早點離開比較好。




TBC


本來不打算寫這麼多劇情的,但越打越多了..

寫文章像是連連看,頭跟尾都已經確定了,可是要順暢的連起來好難啊!!

久違的更文抱歉


還有祝大家新年快樂!!


(希望不要很多錯字)

评论(8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